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25 22:29:00

新劇《誰是被害者》恐佈屍狀挑戰尺度 張孝全:演到情緒崩潰

分享:
睽違10年再合作,張孝會與許瑋甯在新劇中分別演鑑證官與記者。

睽違10年再合作,張孝會與許瑋甯在新劇中分別演鑑證官與記者。

劇集的浴屍畫面逼真駭人。

劇集的浴屍畫面逼真駭人。

繼10年前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後,張孝會與許瑋甯在Netflix華語犯罪劇《誰是被害者》中再度合作,劇集今日發布全新預告片,首見命案受害人支離破碎、溶屍、焦屍等畫面,死狀駭人,而經常跟屍體演「對手戲」的張孝全更直言演到情緒崩潰。

睽違10年再合作,張孝全演患亞氏保加症的演鑑識官(法醫鑑證),許瑋甯則演為追獨家新聞不擇手段的報社記者,戲裡兩人亦敵亦友,戲外默契十足,張孝全大讚許瑋甯,「10年前她還是個大女孩,現在完全是個女人了!演出更純熟,充滿自信與魅力。」張孝全演不善溝通的亞低保加症父親,更是演技的自我挑戰,角色因發現失聯多年的女兒涉及命案,內心交戰兼行為失常,張孝全表示,他與新演員李沐的父女對手戲,每場都幾乎演到情緒崩潰。而為了真實呈現命案現場與被害者面貌,劇組特別請來曾獲金鐘獎肯定的美術團隊及特殊化妝師細緻打造,包括從高處墜落至支離破碎的屍體、慘遭超級強酸王水浸泡的溶屍、燒至全黑的焦屍等,畫面觸目驚心,挑戰台劇集底線。劇集將於4月30日上架,且看這齣台版《法證先鋒》能否在韓劇之外,另掀追劇熱潮。

屍體是張孝全的主要演戲對手。

屍體是張孝全的主要演戲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