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09 17:18:00

新劇周五播出 宋慧喬現身談姊弟戀

分享:

 

由宋慧喬、張基龍合拍的SBS電視台金土劇《現正分手中》,今日於首爾舉行發布會,宣布將於本周5播出,香港地區將由ViuTV轉播。宋慧喬自2018年演出電視劇《男朋友》後,時隔三年再有新劇上映,她稱新作非常現實,能夠引起同齡女性的共鳴。

在劇中飾演時裝公司設計組組長河英恩的宋慧喬,是一位冷靜的現實主義者,她與張基龍飾演的攝影師尹在國將有一段情,宋慧喬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往經驗的積累,演繹愛情的方式也變得不同。(與張基龍合作的感受如何?)非常有默契,是一位非常有禮貌和善良的演員,知道他一直努力為新劇準備並。」

張基龍入伍前最後一部劇

《現正分手中》是張基龍入伍前拍攝的最後一部作品,他表示,「能在入伍前接拍這部作品,真的非常幸運,所有人都盡全力去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新劇以時尚為主題,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令人非常期待,張基龍充:「劇本很有趣,我對時尚主題的故事很感興趣。此外宋慧喬演技很好,只要她一入鏡就會自動變身女主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