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5 11:29:32

新垣結衣夥拍木村拓哉 為《風間公親-教場0-》演人母做足功課

分享:
新垣結衣夥拍木村拓哉 為《風間公親-教場0-》演人母做足功課

《風間公親-教場0-》卡士強勁,新垣結衣更為演人母做足功課。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本年度最強「月9」劇《風間公親-教場0-》,昨晚播出第3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終正式登場,令人期待不已,更引起網上熱烈討論,劇集逢星期二下午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最新進度。

 

Ad Block
《風間公親-教場0-》第3集的收視只得9.8%,比首兩集的12.1%及10.7%收視進一步下滑。

《風間公親-教場0-》第3集的收視只得9.8%,比首兩集的12.1%及10.7%收視進一步下滑。

收視不升反跌

承上集結尾,《風間公親-教場0-》第2集講述被調任到搜查一課的瓜原潤史(赤楚衛二飾)跟隨刑警教官風間公親(木村拓哉飾)學習成為真正刑警的必要技能,可是風間卻要求他主動調職。面對風間的地獄式指導,瓜原不但未有放棄,還在解決一宗小學教師被殺案的過程中,看清了自己的弱點,最終得到了風間的認可,並在「風間道場」光榮畢業!此時單親媽媽女警隼田聖子(新垣結衣飾)步入風間的辦公室,二人作簡單介紹後,本集在聖子神情緊張的定格下劃上句號。在第3集,風間再度發揮無情本色,新垣結衣為了演活單親媽媽一角,在拍攝前曾向友人取經:「我很看重聖子作為母親的獨有視覺,所以會和生過孩子的朋友聊天交流,然後再調整台詞,例如一些語氣和反應等等。」她也透露和「風間」合作順利:「比起特別篇,這次和風間的距離更近,不但有恰到好處的緊張感,我們也會邊交流邊認真地拍攝。風間擁有統領全局的強大力量,所以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氛圍。」另一女神白石麻則大讚木村貼心:「他會給我表演上的建議,平時也很用心,教我扮演刑警的要領,真的非常親切!」

近日木村亮相早晨節目時,笑言曾經在沒有戲份的情況下「風間上身」,到現場觀看年輕演員練習敬禮和步操:「我一直在想,我能不能做一些事情輔助他們呢?所以我出現在那個場景,但是大家都在拼命練習,如果我只穿著自己的衣服輕鬆圍觀,這樣非常失禮!後來我和服裝人員商量後便把戲服穿上,來勢洶洶地觀看了大家的訓練,哈哈。」雖然《風間公親-教場0-》充滿話題性,可惜第3集的收視不升反跌,只得9.8%平均收視,比首兩集的12.1%及10.7%收視進一步下滑。

Ad Block
《風間公親-教場0-》昨晚播出第3集,「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終正式登場。 新垣結衣飾演單親媽媽女警隼田聖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