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9 23:23:25

新城勁爆2022|MIRROR成員近乎一人一獎 Jeremy獲頒「勁爆我撐新人獎」

分享:
Edan、AK、Jer齊奪「勁爆人氣偶像」獎。

Edan、AK、Jer齊奪「勁爆人氣偶像」獎。

MIRROR今日只有9位成員到場,除了姜濤因腳傷未癒外,邱傲然(Tiger)和王智德(Alton)亦因身體不適而缺席。至於其他成員分別獲頒不同獎項,柳應廷(Jer)﹑江𤒹生(AK)和呂爵安(Edan)齊奪「勁爆人氣偶像」獎,而李駿傑(Jeremy)則成為今年的新人大熱,他獲頒「勁爆我撐新人獎」。

AKJerEdan一同上台表示,當年在《全民造星》是同一組,很開心可以一齊得獎,AK說到︰「今年唔係容易過嘅一年,希望大家繼續信。」其後他們分別唱出《信之卷》、《MM7》及《一表人才》。

Ad Block

AK要求Ian多謝自己

陳卓賢(Ian)今年參與不少歌曲創作,他與黃妍同獲頒「勁爆唱作人」。盧瀚霆(Anson Lo)奪得「勁爆我撐歌手」,而MIRROR憑歌曲《Innerspace》獲得「勁爆我撐歌曲」。另外,姜濤獲得「勁爆男歌手」,而MIRROR則奪「勁爆組合」。

而Ian上台領獎時,除了多謝所有和他合作過的音樂人外,亦有向公司、歌迷及MIRROR致謝。此時,「頭號Hellosss」AK在台下企起身,不停指住自己,示意Ian要多謝他,最後Ian亦應他要求多謝他,場面非常搞笑。之後,他唱出親自作曲的《留一天與你》。

Ian多謝曾與他合作過的音樂人。 AK起身著Ian要多謝他。

Jeremy上台領獎時表示︰「今年係我好重要一年,多謝每位Fans對我支持,多謝MIRROR。」Anson Lo則表示新一年會多點新嘗試。Jeremy與Anson Lo說出致謝詞後,分別唱出《半》及《Mr. Stranger》。Lokman與AK則代表MIRROR致謝詞,Lokman多謝公司、工作人員及Innerspace》的音樂人,AK則多謝歌迷一直喜歡廣東歌及留守在香港支持樂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