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21:31:57

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炎明熹性感登場衝擊女歌手獎 MIRROR三子率先拎獎

分享:

炎明熹超性感出場。

《新城勁爆頒獎禮 2023》於今日(30日)在會展舉行,是樂壇首張成績表,今屆口號是「…正在生成」。早年新城「勁爆」獎項最高峰有160個,去到16年銳減至55年,21年則頒發62個,去年為63個,今年合共頒發68個獎,《勁爆歌曲》維持10首。

大會將安排了一系列開場表演,象徵著本地樂壇人才濟濟和百花齊放,為頒獎禮揭開序幕。適逢今年是梅艷芳逝世 20 周年,頒獎禮上亦加設一個由不同歌手演唱多首梅艷芳經典金曲的環節,向這位永恆的樂壇天后致以崇高的敬意。

炎明熹超性感出場

今年18歲的炎明熹就以超性感的造型登場,露肩大黑蝴蝶的上衣更大騷玉背及纖腰。人氣旺盛的她更很大機會奪女歌手獎。

MIRROR三子先奪獎

MIRROR三子AK𤒹、JER柳應廷及Ian陳卓賢。AK奪「勁爆突破歌手」、JER憑《JM單身9》奪「勁爆我撐歌曲」,而Ian就奪「勁爆男歌手」。MIRROR則奪「勁爆我撐組合」。

即睇Ian陳卓賢Jer柳應廷及AK江𤒹生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