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7 18:30:00

新城與海洋公園合作推動保育教育 馬浚偉: 立春後第一個協議

分享:
雙方進行合作備忘簽署儀式。

雙方進行合作備忘簽署儀式。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昨日(26日)與海洋公園進行合作備忘簽署儀式,雙方將共同推動保育教育訊息,計劃未來三年㩗手合作,通過新城廣播多角度線上線下不同平台,以多面向及豐富姿彩的方式,發放海洋公園在保育方面的最新動向及成果。簽署儀式於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在新城廣播營運總監馬浚偉先生,以及海洋公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嗣輝先生見證下進行簽署。 

馬浚偉表示是立春後第一個協議 。 新城與海洋公園合作推動保育教育 。.

立春後首個協議

馬浚偉在會上高興表示:「這是立春後第一個定立的協議,所有嘢都有可能,希望能做到像海洋公園一樣,海納百川!新城廣播將會在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辦連串活動及節目,藉此吸引更多人流,協力推動香港經濟之餘,同時可以推動保育及音樂,讓大家在生活中感受開心快樂!」馬浚偉並謂香港各行各業現正面對不同挑戰,更加需要各界合力打拼。新城廣播希望透過今次同海洋公園合作,產生協同效應,一方面協助本港保育事業,同時推動樂壇健康發展,以及帶旺本港旅遊業。 

馬浚偉加盟新城廣播後,無間斷進行優化工作。

馬浚偉加盟新城廣播後,無間斷進行優化工作。

無間斷優化新城

馬浚偉加盟新城廣播後,無間斷進行優化工作,並以「我們,有著無限可能」理念為基礎與不同團體合作,發揮現今廣播聯結線上線下同步發放的特色,即時速報各類世界大事、社會時事、財經、娛樂、生活、文化、藝術、教育、體育、健康等資訊,探索各方面的可能及積極支持公益保育等活動,這理念與海洋公園不謀而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