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2 17:30:00

新大馬女神Miko欽點阿J@小薯茄做男友 網民留言:同我縮開隻手

分享:
網民翻出Miko曾在一網絡短片中表示:「男朋友的話我會揀阿J 。」

網民翻出Miko曾在一網絡短片中表示:「男朋友的話我會揀阿J 。」

新大馬女神黃潔琪(Miko)成功攻佔書展後,人氣急升,繼獲葉念琛邀約客串參演首部港產片後,早前與本港四大網絡平台包括「試當真」、「小薯茄」、「機動電視台」及「非實力派」合作拍攝的短片亦陸續推出。日前Miko關浩傑(J@小薯茄)推出含親密舉動情節新片,拍攝期間更令阿J心跳加速,不敢直視兼「硬哂軚」。

Miko與阿J@小薯茄在《男生單身的原因》網片中,近距離對望。 Miko與阿J@小薯茄在《男生單身的原因》網片中,十指緊扣。 阿J@小薯茄在《男生單身的原因》網片中,搣Miko面豬墩。 有網民表示很喜歡Miko與阿J的互動。

十指緊扣、搣面豬墩

被封為「翻版林明禎」的Miko,甜美可愛,深得Fans喜愛,更獲各大網絡平台青睞, 紛紛招手合作拍片。日前Miko與阿J@小薯茄拍攝以男生單身的原因為題,由阿J飾演直男拍出無拖拍的原因,上演一幕「神女有心 襄王無夢」 橋段,片中的Miko與阿J十指緊扣、近距離對望、搣面豬墩,阿J現實中亦是真正直男一名,於拍攝期間其戇直舉動逗得Miko十分開心。兩人的親密互動,惹起一酸民湧入留言:「阿J必須死」、「同我縮開隻手佢」、「J哥岀街小心啲 」。

Miko深得香港Fans喜愛,更獲網絡平台邀拍網片。 Miko獲葉念琛邀請客串參演首部港產片。 Miko獲葉念琛邀請客串參演首部港產片。

童童忠告: J哥岀街小心啲

其實網民很喜歡 Miko與阿J的互動,影片下的留言中,更有細心網民翻出早前Miko於另一網絡短片中表示: 「男朋友的話我會揀阿J ,因為我覺得和他一起應該會很開心,他(說話)很好笑 。」 阿J獲Miko欽點成大馬爺已成一眾男士公敵, 連童童都留言:「omg J哥岀街小心啲」。Miko表示:「好開心可以上到小薯茄同阿J拍劇情短片,因為佢好好人好好笑,同埋我可以鍛鍊一下拍戲,希望嚟緊可以向拍戲拍劇方向發展!早前,返來香港都好開心有機會參與拍電影,真係可以同葉導(葉念琛)合作,呢部會係我第一部參與嘅香港電影,好期待!Miko未來會主攻港台兩地發展, 更透露短期內會再來港進行其他工作拍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