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9-11 08:13:44

新有菜改名後首辦活動 未經P圖容貌有別官方照靚樣

分享:
新有菜改名後首辦活動 未經P圖容貌有別官方照靚樣

新有菜改名後開全新IG帳戶,已破55萬人追隨。

25歲日本AV女神橋本有菜改名新有菜,並轉會Moodyz,於本月以一姐身份推出新作《SUPER STAR welcome back!!》,可惜FANZA公布的AV銷售排行榜上,新有菜改名後首套作品僅得第17名,有AV迷認為成績強差人意。

新有菜貼出到宮古島之行的泳裝照。

新有菜貼出宮古島之行的泳裝照。

新有菜過檔改名即努力發展,日前開了「新有菜」的全新個人IG帳戶,貼出到宮古島之行的泳裝照,暫時已破55萬人追隨。同時,女神也會趁勢推出寫真集,近日已先行公開部份靚相來滿足Fans。新有菜昨日舉行改名發展後的首個見面會活動,穿上印有公司名的純白三點式登場,新有菜官方Twitter在活動結束後貼了兩張現場新相,感謝到場支持的每位粉絲。不過,有粉絲在社交網公開數張新有菜疑似未經修圖照片,女神容貌跟官方公開相片明顯有出入。

新有菜趁勢推出寫真集。 新有菜昨日舉行改名發展後的首個見面會活動。 新有菜穿上印有公司名的純白三點式登場。 新有菜官方Twitter貼了兩張現場新相。 有粉絲在社交網公開新有菜疑似未經修圖照片,容貌明顯有出入。 有粉絲在社交網公開新有菜疑似未經修圖照片,容貌明顯有出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