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3 14:25:17

新生代女神Nancy Kwai以Y2K風格拍廣告 送雪糕報答師兄洪嘉豪設計簽名之恩 (多圖)

分享:
Nancy Kwai為雪糕品牌拍攝宣傳廣告。

Nancy Kwai為雪糕品牌拍攝宣傳廣告。

雪糕品牌Häagen-Dazs推出兩款全新真果脆皮雪糕批「士多啤梨抹茶」及「檸檬抹茶」,更邀樂壇生力軍、人氣急升的新生代Y2K 女神 Nancy Kwai歸綽嶢拍攝宣傳照及短片。

「雪糕控」Nancy自認是Häagen-Dazs忠粉,每次推出新口味均會大手入貨,今次寓工作於自肥,率先試食兩款全新真果脆皮雪糕批系列,簡直是夢想成真,更自認與雪糕有緣!她說:「記得有一次拍廣告有食雪糕鏡頭,我跟男主角各自食了10條雪糕批才達到理想效果,那次拍攝也是吃Häagen-Dazs雪糕,所以對食雪糕的拍攝印象深刻。」

Nancy Kwai為今次雪糕廣告大玩Y2K風格。 Nancy Kwai為今次雪糕廣告大玩Y2K風格。 Nancy Kwai歸綽嶢

益公司同事

Nancy於拍攝期間全程心心眼兼笑不攏嘴,更「大解放」狂食5支脆皮批!她說:「兩款脆皮批的雪糕一如以往地幼滑細膩,以香甜的水果配搭醇香的抹茶的構思更是一絕,『士多啤梨抹茶脆皮雪糕批 』香甜迷人,而『檸檬抹茶脆皮批』則清新酸爽,令我一條接一條,停不了口!」除了在拍攝期間放肆狂食脆皮批外,Nancy更惠及公司同事,堪稱新一代慳妹呀!她說:「我帶了很多脆皮批返公司請同事食,因為大家都是雪糕控,我們Tea Time都食雪糕㗎!哈哈!」講到Nancy早前舉行簽唱會,大受宅男歡迎,師兄洪嘉豪更幫她設計簽名,對這位小師妹寵愛有加,Nancy希望趁師兄4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時,送雪糕到後台為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打氣,認真Sweet!她笑說:「雖然嘉豪師兄應該不會輕易接受我的好意,甚至會說不想吃兼拒收,但我會用熱情融化他!希望師兄之後開騷會找我做嘉賓啦!」適逢今次拍攝主題是「Stay Cool」,Nancy認為不同時候有不一樣的Cool:「我自覺拍攝靜態照片時,會比動態影片更Cool,因為拍片時跟大家有互動,靜態照片時反而更Chok!今次拍攝的Y2K風格,自己相當喜歡,我會在Y2K style上加上現代元素,發揮小宇宙!」在工作大計上,Nancy同樣希望發揮創意,嘗試更多不同的曲風及參與幕後製作,加上一直有學跳舞,若果遇上適合的Demo,不排除推出跳唱歌,演戲方面就想挑戰不同的角色。

Ad Block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Nancy Kwai歸綽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