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6 17:24:42

新聞女王|兩代「君好」同場擦出火花 佘詩曼寸何依婷真人都咁反骨?

分享:
新聞女王|兩代「君好」同場擦出火花 佘詩曼明寸何依婷真人都咁反骨?

佘詩曼、李施嬅、何依婷一同受訪,阿佘在鏡頭前狂寸何依婷。

由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孭飛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下星期開播,近日佘詩曼以女一姿態率領一眾拍檔出席記者會,阿佘與李施嬅接受《東張西望》訪問,並跟近年備受力捧的何依婷一同受訪,怎料阿佘卻猶如劇中霸氣主角「Man姐」上身,疑在鏡頭前寸爆日前公開婚訊的何依婷!

Ad Block
記者向三人問角色與真人反差有幾大?何依婷介紹其角色不懂感恩兼反骨。 記者向三人問角色與真人反差有幾大?何依婷介紹其角色不懂感恩兼反骨。

《東張西望》記者向三人問到︰「角色同真人反差有幾大?」阿佘即答︰「極大!」李施嬅都表示︰「超大!」此時阿佘望向旁邊的何依婷,並問︰「你呢?」何依婷笑住答︰「超級大。」阿佘隨時踢爆︰「唔係呀,我覺得你真人都係咁㗎!」講完即擰轉面跟老友李施嬅齊齊奸笑,搞到何依婷即相當尷尬,並補上一句︰「Man姐太入戲。」之後,阿佘自言角色是「哽嘢」、「寸寸地」,但真人不並非如Man姐般,認為無必要咁惡,應該要relax!李施嬅都自認其角色跟現實性格有反差。輪到何依婷介紹角色性格時,阿佘、李施嬅立即將視線放空,何依婷說︰「我本身可以為好少事就感到開心同幸福嘅人,所以同角色好大反差。個角色根本唔感恩嘅,好反骨…」阿佘聽罷即怒啤何依婷,為化解尷尬場面,何依婷即攬住阿佘,笑稱︰「Man姐又嬲。」阿佘先唧出笑容接招,繼而回復吃不消的表情,演技爐火純青得令人真假難分,成功為劇集帶來宣傳之效。

演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

記者之後將焦點落在何依婷身上,談到在新劇開播前宣布嫁人,訪問未完焗住繼續搞氣氛的阿佘又說︰「佢仲要搞緊婚禮呢!原來,又唔話俾我哋知,即係唔friend啦。」阿佘爆料指拍攝時,完全不知道何依婷好事近,又謂何依婷其後也有帶另一半見大家。阿佘回巢TVB擔演《新聞女王》,今次合作的何依婷前年擔正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演回阿佘昔日的「君好」一角,可惜何依婷的演出被網民狠批,惹來一面倒負評。

阿佘面對何依婷一時黑面一時奸笑,實在真假難分! 《十月初五的月光》屬佘詩曼的代表作。 何依婷夥拍胡鴻鈞演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劣評如潮。 佘詩曼以女一姿態率拍檔出席《新聞女王》記者會。 佘詩曼以女一姿態率拍檔出席《新聞女王》記者會。 何依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