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2 21:51:13

方力申一提女友甜絲絲 爆父母開口恨抱孫

分享:

方力申希望舞台劇令大家了解「漸凍人症」,香港肌健協會呂文林會長(左三)出席活動支持。

方力申、資戲劇工作者深律及文化工作者李起的《相星期二》舞台2023113日至12日於香港演藝學院廖靄戲劇院盛大公95(星期二)起於快票售票開發售,票$580$480$380

《相星期二是圍繞ALS漸凍人症故事,小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對漸凍人症關機構及病人有更多了解及支他希望自己的游泳生也可在家陪同下,一起有意的舞台有更多機構及善作一些慈善包更多人能接和欣舞台此外,他亦特別多謝王菀音演他在劇中的太太。

Ad Block

方力申一提起女友Maple笑得非常開心。

有意同Maple拉埋天窗?

小方提到今次舞台劇僅位演演出對他來說極具挑戰性,擔心自己記不到對白和好好保養聲線。問到女友葉萱(Maple)會否到場支持,他表示會,並會安排一個通行證給她,方便她出入後台。續問二人有沒有結婚計劃,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現時大家都一齊成長中,互相令對方成為更好的人,並透露父母有開聲表示恨抱孫。他坦言自己有點擔心生育問題,會先做身體檢查才再計劃生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