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5 18:47:00

方力申忙舞台劇不忘陪女友 現身鼓樂活動大受陝西朋友歡迎

分享:

方力申現身香港鼓樂節。

方力申與慧妍雅集代表名譽導師兼信託委員會委員王愛倫、執行委員會副會長戚黛黛、會員唐麗球、林麗薇到西九文化藝術園區,出席由香港中樂團主辦、華懋集團呈獻「鼓動心弦 連結世界」鼓樂嘉年華及 5G 直播音樂會。活動除了有華懋集團的鼓隊表演,另有山西絳州鼓樂藝術團、陝西省延安市安塞腰鼓團、汕頭潮陽城南忠精英歌隊在場內巡遊演出。

Ad Block

方力申來者不拒

方力申與林麗薇、戚黛黛先後分享關於玩鼓及敲擊樂的趣事,由於天氣非常炎熱,方力申不停抹汗,整個背部也濕透。之後大會邀請所有表演隊伍以及到場的嘉賓上舞台影大合照,正當方力申想離場時,來自陝西省的安塞腰鼓團拉著他要求合照,方力申亦來者不拒,非常有禮。

女友幫忙監督

方力申應傳媒要求擺起打鼓姿勢,他自言不懂打鼓,但認為打鼓可發洩情,加上拿揑較容易,很適合小朋友學習。談到下月他演出的舞台劇《相約星期二》,他稱因為首次在舞台劇做主角,對白又長又多,感到有壓力,自己現時減少約會,努力背劇本,連女朋友Maple也有份幫忙監督。他稱自己也有作出平衡,會留起時間跟女友拍拖,擔心被投訴,並透露女友屆時亦會到場支持,同時也有邀請親友看看他的彩排,以添信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