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20:19:13

方力申未諗做爸爸憂下一代太叻有壓力 衛詩雅為金像獎減磅著戰衣

分享:

方力申已經是第6次參加。

方力申、衛詩雅、吳保錡、余德丞、劉沛蘅、Sammy@KOLOR昨日(10日)出席「揹水一戰 2024」。已是第6次參加的方力申,與第二次出戰的衛詩雅,還有生⼒軍劉沛蘅和余德丞更於開步禮後挑戰15公里的賽程,Sammy則挑戰30公里的賽程。保錡因為腳傷未能參賽,但他亦在現場分享運動心得。他說︰「跑步會自我突破,想自己越跑越快、越跑越長。參加『揹水一戰』都一樣,一邊跑步 一邊比賽,同時又做慈善,這件事很熱血。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完成及享受賽事!」

衛詩雅因為身體不適未能參與,保錡有腳傷只好為參賽者打氣。

已是第6次參加的方力申表示,參與「揹水一戰」就是幾攰都想堅持。不論參賽與否,10年來都會自然地為「揹水一戰」預留時間。他表示一直都保持做運動保持體態,並稱身邊有朋友為了做爸爸而努力做運動,但自己暫時未有生育打算,更笑謂自己的基因太強,生出來的小朋友也可能會很叻,會很大壓力。

衛詩雅因為身體不適未能參與活動,她盼明年可以再戰。問到是否己挑選好金像獎戰衣,她表示仍在苦惱中,自己心情沒有太過緊張,以抱住派對的心情出席,近日也食得清淡些,好讓到時著衫好看些。

方力申表示一直都有運動保持體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