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1 16:00:10

方力申獲李彩華讚好男人 無法與Maple出庭眼濕濕

分享:
方力申獲李彩華讚好男人 無法與Maple出庭眼濕濕

葉萱家人沒打算要方力申陪葉萱出庭。

方力申與李彩華昨晚出席仁濟醫院慈善酒會,並擔任表演嘉賓合唱《百分百感覺》。李彩華大讚方力申是好男人,希望自己未來都可以遇到跟他一樣好的對象。單身的她表示有不少圈外追求者,但大多都是年紀比她小156年。

方力申早前出席活動時,表示願意陪女友葉萱(Maple)到韓國出庭,昨晚被問到何時出法,他表示不會陪女友出庭。他眼泛淚光說︰「我係有呢個意願,但始終都要同佢屋企人溝通,我都會尊重對方屋企人決定,暫時未有安排。」提到在紀錄片內,見到Maple被人跟踪,問到他有沒有受到影響,他表示沒有,反而公開戀情當日有傳媒跟蹤,並指女友出庭會有當地警方保護。

他表示女友近日壓力頗大,亦理解她上庭要把事情再次說一次,所以自己只好不停鼓勵她、安慰及支持她,直言很心疼對方。至於Maple前男友A先生出庭作證,小方表示第一日已跟大家說過,Maple已把她所有事情告訴他,而他所知的遠比大家知得多,非常感謝女友對他的信任,亦很欣賞這個女仔的誠實。

Ad Block
李彩華大讚方力申是好男人。

李彩華大讚方力申是好男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