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4 17:52:08

方力申認愛Maple陪女友赴韓出庭 節目公開34秒性侵變態錄音

分享:

Netflix日前播出方力申女友Maple的訪問,她在節目中描述自己加入邪教及遭性侵的過程。

方力申早前被揭與「翻版馮盈盈」Maple Yip撻著,未幾被網民起底,發現Maple曾加入邪教更慘被教主性侵。今日,小方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並指拍拖時已得知女友的過去,雙方已見家長。

 

Ad Block

方力申今日到鑽石山荷里活商場出席活動,並大方認愛。

拍拖一星期即見家長

小方表示與Maple拍拖日子不長,打算過一段時間便公開,沒想到這麼快便要公開。他稱大家拍拖了一個星期之後,便見家長,透露對方的爸爸很著緊,大家也認真傾了一段時間,現時大家處於一個很信任和舒服的關係。

認女友是受害者

提到Netflix播出一個關於邪教的節目,入面的受害人與Maple非常相似,節目更公開了一段34秒的錄音,是鄭明析在性侵Maple說過的變態說話,包括「我們的秀晶屁股真大,妳很舒服吧?」、「我好像高潮了50次」等,內容極度不安。小方直認不諱,指節目中的受害人正是女友,並指大家做朋友時,對方亦很坦誠跟他提及自己的過去,他認為這個女仔很特別,經了解過一段日子,覺得她是一個言行一致的女仔。

讚女友Maple堅強

小方表示自己有看到Maple受訪的節目,他坦言看完感到心寒及心痛,更呼籲大家要看看,認為節目提到壞人如何利用人脆弱的一面。他說︰「大家可能覺得佢好幼稚同天真,但佢比好多人都堅強!佢係第1個行出嚟發聲同見樣嘅人。」他稱女友曾一度提分手,但因為彼此很愛大家,於是他續安慰女友,並鼓勵女友發聲。他不認為女友的過去是「黑歷史」,因為對方是一位受害人,「佢信咗10年之後,先發現成件事係假,你話佢幾痛苦,成件事未完,佢依家都有睇心理醫生,遲下佢要去韓國出庭應訊。」他表示會努力爭取陪女友到韓國出庭。

方力申非常支持女友Mapl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