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3:21:11

方媛拒做虎媽 爆大女有跳舞天份想做畫家

分享:
方媛拒做虎媽 爆大女有跳舞天份想做畫家

郭富城與方媛育有兩女。

郭富城與方媛(Moka)育有兩名女兒,大寶與二寶。大寶多次被拍到捧爸爸演出時,會隨音樂跳舞,而城城亦曾在不同活動中透露過兩名女兒都遺傳了他的跳舞天份,更輕鬆學會他單腳翹起的《唱這歌》招牌舞步。日前Moka接受大陸平台訪問時,再次讚大寶跳舞天份很高,但就指大寶暫未有意思「繼承衣缽」。

Ad Block

方媛提到大寶愛唱歌跳舞。

尊重小朋友的選擇

Moka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很喜歡帶小朋友出去玩,讓小朋友喜歡甚麼就自由發展,從不強迫小朋友做不喜歡的事。她稱大女很愛唱歌跳舞,然而她的夢想是要做一個畫家。她稱做畫家很辛苦,但會尊重囡囡的選擇。她指小朋友的出現令她覺得是一個新開始,令家庭變得完滿及幸福。她坦言自己是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長大,爸爸經常煮好吃的東西,所以認為人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是很重要。

方媛大談自己管教小朋友的方式。 方媛大談自己管教小朋友的方式。 方媛大談自己管教小朋友的方式。 方媛大談自己管教小朋友的方式。 方媛大談自己管教小朋友的方式。

大寶曾公開到場支持城城的演出,更在場邊隨住音樂起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