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3 17:09:05

方皓玟 謝安琪出NFT演唱會門票 幫助母親的抉擇

分享:
HK ENT

Charmaine的覺醒音樂,率先推音樂會NFT,幫助母親的抉擇。

謝安琪方皓玟首度合作的《Awaken Music Kay Tse x Charmaine Fong 覺醒音樂音樂會,將於8月13及14日舉行,預售門票火速售罄,兩人對於這次合作相當興奮及期待,正在忙於選曲的她們,透露和對方在整個演唱會中,有多首對唱曲目,必定帶給樂迷享受和驚喜。大會亦特別為今次音樂會設計一系列紀念品,率先發售的NFT套票,將在慈善用途。

HK ENT

Kay早前接受訪問,同Charmaine開會時,大家都想互唱對方的歌。

熱心社會的兩位女歌手

Kay與Charmaine貴為母親,明白媽媽責任最大,因此樂會特別版門票慈善NFT套票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予慈善機構 「母親的抉擇」,冀望攜手為弱勢的少女和孩子燃點希望、改寫生命,讓每個孩子都擁有一個關愛的家。兩人仍然是這麼關心社會事務,值得支持。

HK ENT

Charmaine的「Awaken Festival覺醒文化」,一直以香港人堅毅拚搏精神為創作主題。

此外,這套「Awaken Music覺醒音樂」音樂會特別版門票慈善NFT套票,限量發售200套,除了包括一張音樂會最佳觀賞角度座位門票外,持票人士亦同時成為香港首批擁有Live Nation HK 演唱會特別紀念版門票NFT的所擁有者。日後不但有機會率先參與Live Nation HK 所舉辦的音樂活動,亦將自動成為未來「852FES」的策展人,為活動提供意見及參與投票,一起打造你心目中最理想的「852FES」。套票今天於Cityline公開發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