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4 22:40:26

施匡翹《Ztory》十幾分鐘內被掃光 現身視聽展吸引大批歌迷到場

分享:

施匡翹出席視聽展,吸引了大批fans及HiFi發燒友索取簽名。

施匡翹 (Zaina) 昨日(13日)出席香港高級視聽展2023,為新碟+散文相集《Ztory》舉行歌迷見面會,即場為歌迷簽名,吸引了大批fansHiFi發燒友索取簽名,把會場都擠得水洩不通,十分熱鬧,最興奮是大家即場買碟,十幾分鐘內火速把現場唱片掃光。

Ad Block

施匡翹的《Ztory》在十幾分鐘內被掃光。

Zaina對歌迷熱情反應坦言很意外:「出席Hi-Fi展之前,已經舉辦了幾場簽名會及見面會,又去過書展及唱片舖,所以沒想過會太多人來,感覺上要買的朋友仔,之前都已經買了。所以當我一去到Hi-Fi展攤位見到有一大班歌迷及HiFi發燒在等我出現,好意外又好感動又驚訝。更加沒想過最後更將現場有唱片賣清。對我來說,是好大鼓勵,聽到有朋友仔更說想買,然後職員回覆唔好意思賣清了,自己都不太相信。」

Zaina再次感謝每一位支持《Ztory》的朋友及喜歡她的音樂每一位,推出唱片是她的夢想,賣得好,絕對是錦上添花,她更想公開多謝公司以及前前後後有份一起製作這隻碟的團隊,她感謝說:「每一位都好用心,希望睇了同聽了的每一位感受到,之後亦希望有更加多好的作品俾大家睇到和聽到。」

 

Zaina再次感謝每一位支持《Ztory》的朋友及喜歡她的音樂每一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