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6 23:29:20

施匡翹期待與JC合作 謝高晉生得高玩高爾夫球要訂桿

分享:

施匡翹與謝高晉為晚宴擔任表演嘉賓兼抽獎。

施匡翹(Zaina) 與謝高晉(Ko) 日前應邀出席「亞洲企業家協會就職典禮暨建龍飛馬春茗晚宴」擔任表演嘉賓兼抽獎,Zaina首度公開演唱新微電影《錄音魔》主題曲「Girls Talk」,大會更專誠邀請了為ZainaSavasana》擔任Rap部份的說唱歌手Heyo出席,ZainaHeyo在春茗再度合作精彩說唱,大家都跟著打著拍子,玩得十分開心。

Zaina與Heyo在春茗再度合作。

Zaina由台灣旅行回港後,不停接到商演,她開心說:「完全估唔到,希望接到愈來愈多工作啦!」Zaina最近拍攝了一部微電影《錄音魔》,片中並與她十分欣賞的女歌手JC陳詠桐合唱,她開心說:「JC係我好欣賞的女歌手,好期待俾大家聽到我哋合唱歌,今晚自己獨唱住先。」她並叮囑大家為該微電影選舉拉票:「第一次參與懸疑微電影,我好用心拍架!」

而既是甲一籃球員兼歌手、演員多重身份的謝高晉,龍年開始,對他來說充滿希望和生氣,早前拍攝的法國電影預計年中上映,而已是籃球界甲一精英籃球員的他,準備殺入綠草如茵的高爾夫球場,加入「香港藝人高爾夫協會」(AGA),他充滿期待說:「多謝漪淇姐(林漪淇)及小恩姐(黎瑞恩),暫時仲未落場,球包、制服已好齊全,最慘是長得高,要特別訂造球桿。」Zaina在旁聽到都話想師兄帶她去見識一下。

 

謝高晉準備殺入高爾夫球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