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6 22:30:42

旁觀者|吳若希接獲「封笑令」 憑雙唇半分鐘內演活不同情緒

分享:
有網民未能即時認出吳若希 。

有網民未能即時認出吳若希。

由周柏豪、王敏奕、吳若希等合演的無綫劇《旁觀者》,昨晚(5日)一集吳若希出場,並單憑嘴部特寫已相當搶焦。吳若希透過網上短片出場的方式亦相當特別,雖然片長只有約半分鐘,但吳若希卻能在極短時間內單憑雙唇演繹出性感、魅惑、驚恐、有口難言及強顏歡笑等不同情緒,令人眼前一亮;監製阿細今次專誠為吳若希打造型格妖冶Image,大紅唇配超長指甲再加Sharp爆服裝,並於拍攝期間一再向若希落「封笑令」,令吳若希成功洗甩大笑姑婆形象,殺出演戲新血路。

談到嘴部特寫演出,吳若希坦言難度高,並透露最難是要吃東西吃得漂亮:「難在點樣齋拍個嘴可以性感啲同靚啲呢?原來食嘢食得靚係學問,所以拍嗰陣要望實部Cam,好似照鏡咁拍就會好啲。」下周開始,吳若希飾演角色更會大暴走,除了會展現出吳若希前所未見的超兇狠面,更會瞬間遊走「魔鬼」與「弱者」之間。

而在《新聞女王》中演活「勝利球迷」飛爺的鄧智堅,在《旁觀者》中180度變成「癡情狂迷」龍多多,與飛爺反差相當大。龍多多除了會被Paper Doll(吳若希飾)點到陀陀擰,最後更死於阿魚槍下!除了鄧智堅,王敏奕亦演活了「狂迷」的癡戀狀態,眼神及笑容均相當有戲,難怪演技一再獲讚兼被封全劇MVP

Ad Block
吳若希接獲「封笑令」 ,單憑雙唇半分鐘內演活不同情緒 。 王敏奕癡迷樣入型入格, 演技在線獲封全劇MV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