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8:27:48

旁觀者|吳若希演奸角超有驚喜 特別為Paper Doll設計小動作

分享:

吳若希、羅天宇、周志康及總監製鍾澍佳等出席《旁觀者》宣傳活動。

《旁觀者》今個星期有不少人物登場,其中吳若希扮演的Paper Doll超有驚喜,今日她與羅天宇、胡蓓蔚、周志康、吳嘉儀等在銅鑼灣出席活動。由於此劇是由77 工作室負責製作,監製鍾澍佳亦有到場支持,對於《旁觀者》的劇本非常創新,他在活動上也表示觀眾需要不同的劇種、風格、題材,所以未來都會作不同嘗試,很開心今次劇中的演員表現很好。

鍾澍佳認為電視劇需要不同題材、風格。

為角色設計小動作

吳若希在活動上表示最難演是如何用眼神配合演出,她表示劇中的角色對周柏豪及其他人的表情及眼神都不同,更特別為角色設計了一個小動作,就是面對其他人時會輕微低頭說話,好讓觀眾看上去比較嫵媚一些。

吳若希在《旁觀者》的表現超驚喜,胡蓓蔚表示其角色並非虛擬人物。

首次演奸角有迴響

由於《旁觀者》在開播首周時,有不少網民表示看不明白,曾一度表示棄劇,唯吳若希的出現,成功吸引到網民注意,並指她的演出大為驚喜。她說︰「多謝大家鍾意先!呢個角色本身都好好玩,大家拍嘅時候都有花心機同時間去度一啲小動靜、表情,同埋自己第一次做奸角,係幾好玩同期待!」

吳若希稱角色跟其他人說話時,會刻意低少少頭。

吳若希跟周柏豪一起時,頭部仰望角度會高少許。

小朋友較獨立可放心工作

她稱監製和她洽談時,表示有兩個角色可以讓她選擇,她主動跟對方表示想演奸角,「好多謝監製信任,令我可以做到Paper Doll個角色。(你個角色係著重咀唇,有冇特別護理?)我依家係潤唇膏係expert,例如邊啲會生瘡、急救,我會知邊啲牌子係最好。」

談到她劇接劇播出,加上幾個月前又有新劇拍攝,是否不用湊小朋友,全面回歸幕前,她表示每年都是接拍一套劇集,只是碰巧兩部劇集接連播出。她稱自己一直都涉獵不同範疇,最重要是有趣及有挑戰的工作便會做。她又感恩小朋友沒有太過倚賴自己,所以令她可以安心出去拍攝。她預告已做好新歌mv,稍後便會派台。

Ad Block

吳若希在活動上吃壽司,更露出纖腰,食極唔肥。

同佘詩曼行紅地毯已當贏

吳若希憑住《香港人在北京》入圍角逐視后,她表示正在物色好戰衣,「今次齋行紅地毯都開心!因為可以同阿佘一齊行!已經好開心!反而唔係諗去拎獎,最想係著到靚靚行個圈。」提到今次頒獎禮在澳門舉行,在澳門有不少親友的她已計劃「拋夫棄子」之旅︰「因為可以擺低細路,之後喺澳門留一晚同啲朋友見面,難得咁齊人!」

 

吳若希認錯自己的咀唇超好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