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12:18:30

日本winwin企画|楊安妮挑戰速食蕎麥麵 5分鐘鯨吞42碗

分享:
Win Win誇下海口,要在5分鐘內速食50碗「一口蕎麥麵」。

Win Win誇下海口,要在5分鐘內速食50碗「一口蕎麥麵」。

由楊安妮(Win Win)主持的ViuTV節目《日本winwin企画》,在今晚播放的第6集中,Win Win帶領觀眾去到新宿的岩手縣體驗當地著名的「一口蕎麥麵」,向來自稱大食的Win Win不顧形象,於幕前挑戰5分鐘任食蕎麥麵體驗,表演極速吞食的技能。她更誇下海口挑戰吞下50碗蕎麥麵,否則留在東京,以後不回香港。最後挑戰失敗,以42碗成績飲恨退場。Win Win更笑指請節目替她向公司請辭,以後會留在東京。

Ad Block
Win Win挑戰5分鐘速食「一口蕎麥麵」 Win Win 不顧形象,努力地吃。 Win Win吃了42碗,挑戰失敗。 挑戰失敗的Win Win 笑言要向公司請,留在日本。

慳家好玩雙贏局面

Win Win曾在日本習舞,體驗過當地的慳家生活,更練成「花錢少咗」同時「過得開心」的雙贏局,在節目中,她再次踏足這個出名食得平、買得抵的樂土,體驗各種平有平玩的地道玩意,介紹觀眾全方位感受日本貼地抵玩的一面。Win Win在第6集亦會帶觀眾體驗近年大熱的露營餐廳,一試鬧市內忙裏偷閑的露營生活。

Win Win亦在日本習舞,生活慳家。 Win Win亦在日本習舞,生活慳家。 Win Win在節目中帶領觀眾吃盡平靚正美食。 Win Win在節目中帶領觀眾吃盡平靚正美食。 Win Win 在節目中帶大家體驗近年大熱的露營餐廳。 Win Win 在節目中帶大家體驗近年大熱的露營餐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