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9 18:44:16

日本吉卜力創辦人鈴木敏夫被爆戀上泰婦 挪用公款供養惹民怨

分享:
泰婦Kanyada深得鈴木敏夫「愛錫」。

泰婦Kanyada深得鈴木敏夫「愛錫」。

吉卜力工作室創社元老、74歲的鈴木敏夫最近爆出桃色醜聞,戀上泰國單親媽媽Kanyada,挪用公款追求女方,令公司員工非常不滿。鈴木敏夫於5年前出版小說《南國的Kanyada》,提及2013年某場合搭升降機時認識一名泰國單親媽媽。據雜誌《週刊女性》報道,鈴木為討好Kanyada,出錢為她在泰國開Spa及餐廳,但不久結業。2018年用公款讓女方在泰國開設吉卜力餐廳,1年後又執笠。之後吉卜力計劃推出美術館寫真集,鈴木竟起用沒有拍攝經驗的Kanyada為寫真集操刀,又指示員工為女方做跑腿,惹公司內部不滿。

鈴木將大部分的吉卜力製作交給Kanyada負責。

鈴木將大部分的吉卜力製作交給Kanyada負責。

鈴木與宮崎駿合作無間,但醜聞可能影響兩人合作。

鈴木與宮崎駿合作無間,但醜聞可能影響兩人合作。

Ad Block

為女炒社長

甚得鈴木歡心的吉卜力社長星野康二終於忍不住,勸阻鈴木不可盲目追求,結果反遭鈴木責罵,甚至傳出星野今年6月將會辭職。Kanyada即將到岩手縣的溫泉勝地舉行影展,發起人就是鈴木,員工嘲諷他「只想跟Kanyada去浸溫泉」。《週刊女性》記者追訪鈴木,追問關於星野社長辭職,以及他與Kanyada的關係,鈴木卻只拋下一句:「與我無關。」不少網民都留言,擔心動畫大師宮崎駿於7月推出的新作,會被鈴木的醜聞所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