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6:45:52

日本女星拜田祥子無預警宣布離婚 12年夫妻情不敵「疫情下生活環境轉變」

分享:

拜田祥子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長達將近12年的婚姻。(圖/haida_shoko IG)

日本女星拜田祥子無預警宣布,與圈外丈夫離婚,結束12年的婚姻,她也透露選擇分開的理由,是因為疫情改變生活環境,2人逐漸疏遠下,感情走向盡頭。

拜田祥子近日突然發文,寫下「對於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想告訴你們,這是我個人問題,但我想跟大家說『我已經離婚了』」宣布她與圈外老公已經離婚,結束將近12年的婚姻,也透露主因是因為忙碌生活受到疫情影響,坦言與對方的誤解、爭吵不斷,2人逐漸疏遠,因此做出離婚的決定。

祝福前夫未來能夠幸福

拜田祥子坦言,除了因為疫情導致生活改變,彼此誤會也逐漸加深之外,自身也有不足、做得不好的地方,所以2人才會走向離婚;她在文末也暖心喊話:「我衷心祝福他未來能夠幸福,而我也會珍惜每一天,一步步精進自己的生活,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事實上,拜田祥子2012年與大2歲的圈外男子結婚,高調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婚後相當幸福;而她離婚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人士驚呼:「她和丈夫的關係似乎一直很好,我從未聽說她們的關係有任何問題啊!」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