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10-07 14:15:46

日本女神推出2024年月曆 河北彩花真空搶客撼三上悠亞

分享:
日本女星紛紛推出2024年月曆搶客。

日本女星紛紛推出2024年月曆搶客。

每逢年尾,日本藝人將陸續推出月曆來迎接新一年來臨,今年亦不例外,一眾偶像及紅星都加入戰團,當中亦不乏AV界代表,近日已開始有部份2024年藝人月曆搶先曝光。

日本藝人月曆的銷售成績,通常是反映出每年的受歡迎指標,日劇天后綾瀨遙的全新月曆已有封面曝光,而深田恭子、吉岡里帆亦例牌有月曆應市。除了日劇界女神外,寫真界代表亦傾巢而出,G Cup女星篠崎愛,今年的月曆繼續標榜豐滿上圍,而女團出身的齋藤恭代,2017年參加地球小姐選美賽事成為日本代表,這位九頭身美女本月將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EarthFUL》,還緊接推出性感年曆,全部均以內衣及水着上陣,明顯是針對麻甩佬市場。

Ad Block
日劇天后綾瀨遙的全新月曆已有封面曝光。 九頭身美女齋藤恭代推出性感年曆,以內衣及水着上陣。 G Cup女星篠崎愛的月曆繼續標榜豐滿上圍。

AV女優加入戰團

AV女優方面,河北彩花、波多野結衣、大槻響、櫻空桃、小島南等等均會拍攝2024年月曆,就連已經退役的三上悠亞,亦以裸體上陣,其封面靚相已經曝光。至於MC張天賦都有follow的新一代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在社交網率先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的河北真空上陣,巧妙地遮掩重要部位。河北彩花上載這輯照片後,粉絲大讚可愛,但不少網民卻錯重點,發現河北彩花的大腳趴非常搶鏡

已經退役的三上悠亞裸身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河北彩花公開月曆其中一款造型,穿上綠色紗裙真空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