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15:21:21

旺角小龍女參加《中年好聲音》受注目 龍婷殺入文化中心開個唱

分享:
旺角小龍女參加《中年好聲音》受注目 龍婷殺入文化中心開個唱

龍婷參加《中年好聲音》後進一步受到坊間注意。

龍婷近期參加TVB節目《中年好聲音》備受注目,這位人「小龍女」的靚聲之人由旺角街頭唱到上央視舞台,繼去年底在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演唱會叫好叫座後,龍婷將於528日殺入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聯同香港青年愛樂樂團舉行「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門票分別為$980$580、$380三種,將於 413日優先票,20日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龍婷將於5月28日到文化中心舉行「星夢交響慈善音樂會」。 龍婷相隔半年再開個唱。
Ad Block

相隔半年再開個唱

對於只是相隔半年時間便可以再度舉行個唱,龍婷自言心情相當興奮,她將會在文化中心的舞台上呈現多樣化的歌唱風格。她也很高興能和已成立11年、曾經在歐洲國際音樂節比賽取得3個金,兩度踏足國家大劇院音樂廳舉行專場音樂會的香港青年愛樂樂團首度合作個唱,她說香港青年愛樂樂團創辦的初心是為香港喜愛管弦樂的青年人提供免費的訓練和演出機會,任何類型的音樂人所等待的便是一個演出機會,正如她當初由人生路不熟在旺角街頭表演,到今日擁有多次個唱,所以在看到這班樂團成員時彷彿看到當天的自己,再加上今次528日的慈善音樂會是希望為勤奮和優秀的學生團員籌募獎勵金,她覺得絕對值得支持,也希望屆時購票入場的觀眾千萬不要吝嗇他們的掌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