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2 14:30:26

明日戰記︱「亞視一姐」阿儀撐古天樂 網民起哄:你做了古太

分享:
明日戰記︱「亞視一姐」阿儀撐古天樂 網民起哄問:你做了古太?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阿儀,昨日到尖沙咀睇《明日戰記》IMAX版。

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兼主演的科幻大製作《明日戰記》,是古仔花上多年的心血之作,對於每位入場支持的Fans均表敬意,上月他到北京宣傳時,現場有人叫古仔做「老公」,他即搞笑地向觀眾們說:「你是我老婆」,之後再拋出金句笑說:「你看過(明日戰記),可以叫我老公了!」《明日戰記》上周四在港開畫後一呼百應,獲本地影迷熱烈支持下票房節節攀升,昨日累積票房已達3222萬港元,今日單日票房截至下午2點亦超過142萬港元,總數再創新高,勁收3365萬港元。

身為「亞視一姐」的薛影儀都唔執輸,昨日亦穿上粉紅裙戰衣爭做「古太」。阿儀在IG貼出自己到尖沙咀睇《明日戰記》IMAX版的新相,還寫:「今日公司律師王小姐請我在尖沙咀國際廣場英皇戲院睇戲。」網民立即起哄,紛紛留言,並問「你做了古太」、「阿儀睇你老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