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3 12:46:54

明日花綺羅整容上癮 新樣似足AI假人

分享:
明日花綺羅整容上癮 新樣似足AI假人

明日花綺羅應邀請出席在千葉舉行的格鬥賽活動BreakingDown7。

早已退役的日本AV界女神明日花綺羅,出名是圈中的「人造人」,去年她亮相明石家森馬主持的綜藝節目,大方承認整上癮,並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說大部整過!」明日花的容貌近年不斷「進化」,可是卻被外界認為已走火入魔,其膠樣更開始偏離人類模樣。

明日花綺羅近日應邀請出席在千葉舉行的格鬥賽活動BreakingDown7,她以嘉賓身份現身會場,一身性感打扮十分搶鏡,並獲安排坐在貴賓席觀賽。然而明日花今次露面,卻被指再度變臉,而且更似足AI技術製成的假人,引起網民討論。不過,當事人對整容仍樂在其中,近日再以最新面貌來替自家內衣拍攝全新廣告。

Ad Block
明日花綺羅以性感打扮登場,十分搶鏡。 明日花綺羅獲安排坐在貴賓席觀賽。 明日花今次露面,卻被指再度變臉。 明日花被指激似AI技術製成的假人,引起討論。 明日花綺羅去年已公開承認整容上癮。 明日花近日再有全新內衣廣告出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