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8 11:34:10

星野源確診 新垣結衣屬密切接觸者停工隔離

分享:
星野源確診 結衣BB是密切接觸者停工隔離

星野源昨晚公有確診消息,太太新垣結衣因而缺席今日活動。

34歲「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41歲男歌手星野源去年閃婚,而在結婚一年後,夫妻的私生活依然低調,更因工作關係,雙方沒有馬上同住,一度懷疑兩人婚姻是否出現問題。

昨晚,星野源透過事務所公布確診新冠肺炎,而新垣結衣亦是密切接觸者,間接證明兩人感情仍然甜蜜,目前結衣BB仍是陰性,亦未見有症狀出現,但仍會取消原定今天的所有工作

婚後5個月仍然分開住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假情真,兩人秘密撻着後發展地下情,去年5月在毫無預警下宣布婚訊,不過婚後5個月仍然分居。有日媒指,結衣BB和星野源結婚前就住在同一棟中廈,不過他們相當忙碌,新婚初時沒有同住,隨着工作告一段落,兩人才開始一同生活。本月中,星野就罕有在電台節目上提及夫妻感情,表示與愛妻在家唱K達六小時,成為網民熱話。

結衣BB與星野源合作《逃恥》撻着,閃婚至今已經一年多。

結衣BB與星野源合作《逃恥》撻着,閃婚至今已經一年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