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1 15:29:35

是枝裕和執導韓片《Broker》海報曝光

分享:
K-POP

日、韓頂尖電影人合拍的電影,會是甚麼故事。

由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韓國電影《Broker》,找來宋康昊、裴斗娜、姜棟元和IU(李知恩)參演,預計安排在今年「康城影展」進行世界首映,6 月於韓國全國放映。

宋康昊 姜棟元 裴斗娜首度合作

對於是次拍攝計畫,是枝裕和接受訪問時說:「Broker》於2015年開始籌備,與我過往電影一樣,一切由演員開始。我在『釜山國際電影節』初次遇上宋康昊,姜棟元則在東京工作。從那時開始,我們在東京、首爾、釜山和康城經常見面,起初大家只是彼此問候,隨著我們分享更多,自然地導致我們談論一起拍電影的可能。」是枝裕和又指,與裴斗娜2009年合作《空氣人形》認識,當時心想一定要再和她合作,他說這個夢想終於在 10 年後成真。

IU演遺棄孩子的媽媽

Broker》故事講述圍繞一個棄嬰箱展開的家族故事。這將是宋康昊和姜棟元繼《義兄弟》後,時隔12年再次合作。二人這次飾演被遺棄在棄嬰箱裏的新生兒,尋找領養父母並進行交易的「善意中間人,歌手IU演打算遺棄孩子的媽媽,裴鬥娜演追捕這些人的刑警。

日本名導與南韓影帝、影后強強合作,因此這部作品引發國際影壇極大關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