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9 17:13:51

書展2023|施匡翹有意加推寫真集 「熊仔頭」嘉盈簽名會一樣排長龍

分享:

《香港書展2023》開鑼,不少家長攜同小朋友入場掃貨。(蘇文傑攝)

《香港書展2023》今日一連7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不少藝人亦有出書,包括有汪明荃《八和的華麗轉身》、黃秋生《秋生回憶》、黃翠如《在地上遇見天使》、蔡潔《有隻貓在芒果星》前新聞小花梁凱《三十而立盧覓雪《香港舊風味》施匡Ztory大碟+散文相集》,還有溫拿、903DJ歪歪、黃妍亦有推出著作。至於寫真及相集方面,則有「熊仔頭」成員嘉「小薯茄」成員阿「翻版林明禎」Miko Wong等。

Ad Block

施匡翹推出《Ztory大碟+散文相集》。

「熊仔頭」成員嘉盈與粉絲自拍。(蘇文傑攝)

施匡翹+嘉盈簽名會排長龍

施匡與嘉盈於中午在會展舉行簽名會,二人都有不少fans支持,她們除了為fans在相集上簽名外,又跟他們拍照。其中有一名乘坐輪椅的支持者獲施匡優先安排簽名,非常細心。

出書分享入行經歷

施匡表示本周六將會再現身答謝fans的支持,今次她推出的《Ztory大碟+散文相集》印了8千本,並謂反應熱原的話會再加印。她表示相集有多個造型,大露背的照片近乎是真空上陣,自己有意日後推寫真集,為青春留倩影。她直言自己沒想過會有出書及當歌手,所以今次的散文集是分享了她過去4年的入行點滴,大談自己從學生變歌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