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2 19:25:27

書展2023|蔡潔預留新書俾黃宗澤 余迪偉簽名會吸近百支持者

分享:
書展2023|蔡潔預留新書俾黃宗澤 余迪偉簽名會吸近百支持者

蔡潔預留新書俾黃宗澤。

書展今日有多位藝人及女神現身,包括有蔡潔、余迪偉、柯煒林、吳沚默、「小薯茄」女神吳冰、「熊仔頭」、「熊仔頭」嘉盈、「翻版林明禎」之稱的Miko Wong 黃潔琪。

無綫才女吳沚默去年推出著作《飄流宅女》,但撞正疫情無法舉行簽名會,今年終於可以到書展跟粉絲無罩相見。

蔡潔推出《貓在芒果星》,與她合作過的鄺潔盈亦有到場買書支持。蔡潔在IG貼出照片表示今日簽到手軟。她透露今次印了1000本,新書內容分享她與貓貓的生活趣事,並表示已預留了一本給緋聞男友黃宗澤。她稱與黃宗澤只是好閨密,二人稍後亦會有合作。

Ad Block
蔡潔推出《貓在芒果星》,好友鄺潔盈亦有到場買書支持。 書展今日有多位藝人及女神現身。 吳沚默去年推出著作《飄流宅女》,但撞正疫情無法舉行簽名會。 蔡潔及吳沚默一齊出現時,場面相當虛冚。

余迪偉推出新作《迪迪的Diary》,下午簽名會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支持。可宜及馬浚偉亦在書展購買多本著作,沿途有不少人認出並成功集郵。

施匡翹推出的《Ztory大碟+散文相集》印了8千本,她謂:「第一隻大碟,入面啲都係自己寫Z係代表自己英文名,成本書都係日記,分享入行真實嘅事。好多朋友喺預售買咗,比相像中反應好」。

余迪偉簽名會吸近百支持者。 施匡翹的《Ztory大碟+散文相集》印了8千本。 施匡翹與fans合照,fans都拿起她的《Ztory大碟+散文相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