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1 17:08:02

曹格籲爆料者現身做筆錄 : 否則我會把你找出來提告

分享:
曹格再三希望爆料者能站出來,進行筆錄把事實還原。

曹格再三希望爆料者能站出來,進行筆錄把事實還原。

曹格日前被指再度醉酒鬧事,網上流傳一條兩分鐘的短片,指他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餐廳跟其他食客發生口角,更向餐廳職員掟物件。而台灣警方亦會以他觸犯《社維法》,依法裁處。

曹格昨天在社交網發文,稱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亦強調希望爆料者能站出來進行筆錄把事實還原,並表示對方只提供單方面的證據。

事隔一天,曹格於社交網再度發聲,斥爆料者不完全了解事情發生的情況下,便被做文章,揚言爆料者需堂堂正正出來筆錄,否則會進行提告,他寫道:「因為來自不明的的爆料,未經過真實了解前因後果的真相之前,各大媒體都做文章報道,對於爆料者的行為和媒體的不完全了解事情發生的情況下就做了文章,這一個動作,我很失望也很難過。爆料者必須露面,證明自己的身份,請出來筆錄,堂堂正正。否則我會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提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