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2 16:14:32

曾志偉啜米八女模 帶挈獎門人父子檔與肥媽激咀片翻HIT

分享:
馬來西來女模黎峇菈生日,獲曾志偉吻賀。

馬來西來女模黎峇菈生日,獲曾志偉吻賀。

曾志偉出席馬來西亞籍女模特兒黎峇菈生日會,他得悉女方願望是跟他一齊吹蠟燭,於是如她所願,之後更禮貌地親吻了壽星女下,整個親咀過程不夠1秒。有網民認為獎門人這個禮貌之吻,遠遠不及他早年拍《大丈夫》與肥媽激吻1分鐘,相比之下完全是「蚊髀同牛髀」。

曾志偉與肥媽當年在《大丈夫》激咀成1分鐘。

曾志偉與肥媽當年在《大丈夫》激咀成1分鐘。

Ad Block

曾志偉咀肥媽感難受

肥媽在《大丈夫》飾演志偉的初戀情人,二人相隔數十年後重逢,肥媽由昔日纖瘦的大美女,變成身形暴脹的有夫之婦,但她仍深深掛念住志偉,劇情更安排肥媽幫志偉等成功逃離酒店後,二人在大堂激吻。當年志偉表示,拍這場戲很難忍笑,二人NG了十多次才完成,更認為這是他從影以來最難受的一次。在旁的肥媽聽罷就不甘示弱說︰「我又好好受呀?咀都嘴都歪!」由於電影找來曾國祥扮演志偉年輕版,因此畫面可以見到曾國祥亦要與肥媽激吻,畫面絕對震撼!

重溫《大丈夫》激吻畫面︰

曾志偉在酒店重遇初戀情人肥媽。 曾志偉在酒店重遇初戀情人肥媽。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年輕版的肥媽激吻。 曾國祥扮演年青的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國祥扮演年青的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國祥扮演年青的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曾志偉在酒店大堂與肥媽激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