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2:34:26

曾志偉投資內地家政公司 煞停業務遭上門追討賠償

分享:
曾志偉投資內地家政公司 煞停業務迫人上門追討賠償

曾志偉有份投資的一間內地家政公司,日前已煞停所有業務。

據中國傳媒報道,69歲TVB總經理曾志偉有份投資的深圳市「輕鬆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遭人爆料指資金疑似出現問題,造成業務緊急暫停,引起大批用家不滿,有人更前往「輕鬆到家」的辦公室,在門外大喊「還錢」追討損失。

曾志偉投資的「輕鬆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模頗大,當中開發的App提供家庭服務包括保母、煮飯、打掃、家電清洗等,用戶超過200萬,服務人員逾3,000人,一年營業額更多達5000萬人民幣。不過近年受到疫情影響,公司營業額急跌,員工離職導致人手不足,更爆出資金鏈斷裂拖付欠款,不僅被用戶投訴及追討,技師人員及受僱員工亦抗議討債,該公司對於被指走數及詐騙等網上指控曾多次作出否認。「輕鬆到家」在本月18日起暫停全部業務,所欠債務仍正在清算中,並將按公司資本運作逐步償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