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3 17:04:11

曾志偉確診缺席《獎門人》錄影 稱情況不嚴重正在WFH

分享:
曾志偉因為確診未能錄影新一集。

曾志偉因為確診未能錄影新一集。

昨日有報道指曾志偉確診新冠肺炎,因而缺席最新一集的《開心無敵獎門人》錄影,他回覆傳媒表示自己經常去開會,接觸不同人,中招是預料之事,現在家隔離。

曾志偉表示經常接觸不同人,中招是預料之中。

曾志偉表示經常接觸不同人,中招是預料之中。

Ad Block

曾志偉︰非傳聞中嚴重

今日,曾志偉回覆傳媒表示其情況非傳聞中嚴重,現時在家休養兼WFH(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他說︰「近日第5波疫情持續,本人亦受到感染,身體抱恙,出現小毛病,需要在家休養,正逐漸康復中,並非傳聞中嚴重。現時正在家處理公司事務。感謝各界摰友的關心和問安,再一次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但願疫情早日消退。」

有指最新一集將由兩位「獎老」錢嘉樂及阮兆祥擔大旗,錢嘉樂的太太湯盈盈今日為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她表示老公上一次與志偉錄影節目已是兩個星期前,加上大家入廠拍攝一定要做快測,所以不太擔心,希望志偉可以趁這段時間休息,不要只顧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