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0 22:52:33

曾若華離開華納感開心︰人生有幾多個10年

分享:

曾若華宣布離開效力10年的華納。

曾若華(Jude)15年簽約華納,2020年一首《零分》唱到街知巷聞,而此歌更獲不少歌手翻唱,可惜後勁不繼。今日她清空其社交平台,上載個人照及一手持華納職員證的照片,宣布離開華納。她以英文交代自己離開,並承認對結果感到失望,但如今開心的是可以重獲自由,更打上hashtag「人生有幾多個10年」。曾是同門師姐的衛蘭留言表示最好的事將會來臨,馮允謙、陳蕾、周柏豪、鄧佩儀都留言安慰及送上祝福。

Ad Block

曾若華宣布離開效力10年的華納。

Jude自小在英國讀書,13年回流返港發展,其後簽約華納並以《格拉斯哥流》作為出道作,更獲頒叱咤樂壇生力軍銀獎。不過,Jude未幾被公司掟入雪櫃,她在受訪時透露因為老闆聽完她的新歌錄音之後,覺得她沒有進步,而自己亦走入樽頸位,自己由承諾兩星期交一首demo,到一個月交一首,令公司覺得她懶散,最後被雪。她表示事後有反思,亦開始積極參與不同音樂工作。她亦曾在不同訪問承認歌手是她第一份工作,自己在處理事情上不太成熟。翻看Jude過去的派台作品,產量不多,獲解凍之後,每年的派台作品一直徘徊在一至兩首,就連出席公開活動亦是寥寥可數。

曾若華前年跟衛蘭出席活動,現時二人已離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