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31 19:14:23

有個閨密叫祖藍|蔡少芬玩自爆 翹住祖藍行惹張晉呷醋

分享:
蔡少芬與王祖藍向來老友鬼鬼。

蔡少芬與王祖藍向來老友鬼鬼。

由無綫集團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擔任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有個閨密叫祖藍》,將於今晚起一連八集逢周日晚十點半無綫翡翠台播映。首集請來與祖藍相識超過16 載的蔡少芬(Ada)擔任嘉賓。二人除了大玩「閨密快問快答」、製作組指定的各項「閨密任務」外,還相約整曲奇兼歎日本菜。相識多年的二人錄影期間無所不談,除了有大量湊仔湊女經外,向來「乜都夠膽講」的Ada,更會大爆戀愛史、求婚瘀事、夫妻相處之道、以及老公張晉、祖藍與自己之間的恩恩怨怨。

 

Ad Block
二人見面說過不停。

二人見面說過不停。

即興拖手惹張晉不滿

Ada與祖藍在上海甫見面即瘋狂喪笑,難怪女方一開始即笑言「擔心會笑到有眼紋」。翹住手暢遊當地的二人,談到當年忽發奇想於首映期間即興拖手,Ada大爆曾因此事激嬲張晉:「我老公好介意,問做咩要咁樣,因為嗰時我同佢都未公開。當時我當祖藍係兄弟咪翹住手行咯,我以為冇人相信我哋會拍拖架嘛。」

蔡少芬曾因為翹住祖藍出席首映,惹起張晉不滿。

蔡少芬曾因為翹住祖藍出席首映,惹起張晉不滿。

爆遭祖藍出賣

Ada又大爆曾因祖藍「食言」深感被出賣而嬲爆對方,豈料此事同樣觸及了張晉神經,張晉更反問Ada「嬲啲咩」;不過嬲到入晒血的Ada 一於少理,更重新量度與祖藍友誼:「嗰時我就開始懷疑,我同你友誼係咪只係柴米油鹽。」愈講愈「嚟料」的Ada不但邊說邊「厲眼」祖藍,更咬住祖藍不放謂:「其實你係咪應該道歉呀?」、「你係欠我一世架!」火藥味十足之餘不失搞笑。雖然今集訪談嘉賓是Ada,但張晉「出鏡率」其實幾可匹敵,皆因Ada 三句唔埋兩句就提及張晉,除公開詐爆老公型,又大談如何被老公及兩名囡囡「技術性擊倒」兼制服,內容過癮又離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