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1 19:42:57

有種好男人|李佳芯演吳偉豪阿媽 自嘲無市場冇人約

分享:
李佳芯在《有種好男人》中扮演吳偉豪媽咪。

李佳芯在《有種好男人》中扮演吳偉豪媽咪。

李佳芯(Ali)、陳自瑤和吳偉豪等今日為無綫新劇《有種好男人》宣傳,Ali與吳偉豪在劇中扮演兩母子。Ali稱收到劇本時曾感到意外,坦言不是人人都接受到她演的角色會有一個17歲的兒子。吳偉豪則指因他的外貌較成熟,要靠造型減齡。

提到此劇安排在「炮灰檔期」播出,收視或會因為觀眾外遊而受到影響,Ali表示不擔心,又認為節日大家會一齊看電視。對於網民提議Ali離巢,她大感驚訝反問︰「因為咁?唔值得,好小事!」問到今個聖誕節有甚麼節目,她表示與家人及朋友開派對,但沒有與男士單獨約會。她笑言自己沒有市場,問到是否因為早前在日本被拍到與男士食飯有關,而嚇怕其他追求者,她說︰「佢哋唔敢約都冇計㗎!」吳偉豪就表示很想約Ali,但不敢約,透露聖誕會約真正媽咪過節,Ali即謂︰「佢又話約阿媽呢!咁我都係冇marke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