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6 18:13:13

有線寬頻|結束收費電視 黃翠如洪永城發文紀念娘家

分享:
有線寬頻|結束收費電視 黃翠如洪永城發文紀念娘家

有線電視獲得政府批准交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收費頻道6月1日起停播。早年有線製作的旅遊節目、煮食節目大受歡迎,更捧紅了不少自家藝人,如今有不少已轉投無綫,而且他們的發展相當不俗。

其中黃翠如與洪永城主持的旅遊節目最受歡迎,更成為不少觀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二人昨日先後在社交平台緬懷娘家的時光。翠如寫道︰「在這個電視台的八年,游走了三份一個地球。記錄了我的人生,也讓我經歷了人生,體會生命,也感恩生命。感激可以從這裏,得著太多,感受太濃。謝謝在電視台裏每一個陪伴過我的你。並分享當年不少拍攝花絮,非常青春可人。

Ad Block

洪永城則上載節目舊片段,留言說︰「十八年如一日,同一行工作,無怨無悔。#當年cut唔到你哋唯有join你哋至於袁文傑除了效力過亞視外,原來亦曾為有線主持足球節目,當年更夥拍強尼做主持。他亦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分享當年在有線工作的點滴。

 

 

洪永城畢業之後便加入有線拍節目。

袁文傑曾效力過有線,並與強尼做拍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