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3 23:42:43

木村拓哉51歲生日 兩女公開父母恩愛合照贈興

分享: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寶貝女Koki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寶貝女Koki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今天(13日)迎來51歲生日,兩個寶貝女木村心美(Cocomi)、木村光希(Koki)為慶祝父親的大日子,分別透過社交網PO出父母多張絕密合照,甜蜜程度閃爆網民。

自從兩個乖女入行後,木村拓哉每年牛一都會公開家庭照,今次曝光多張照片,包括多張木村跟愛妻工藤靜香的恩愛合照,而且是攝於近年,兩公婆既依偎又十指緊扣,恩愛態度羡煞旁人。
 

Ad Block
兩個寶貝女分享木村與靜香恩愛合照。 兩個寶貝女分享木村與靜香恩愛合照。 兩個寶貝女分享木村與靜香恩愛合照。

貴為日劇天王的木村,於過去一年經歷不少挫折,除了年初上映、夥拍綾瀨遙的古裝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票房不似預期外,4月開播的《教場》系列重頭劇《風間公親-教場0-》反應欠佳。及至下半年,他所屬的尊尼事務所因性醜聞風波而被迫改名,大量當紅尊人相繼離巢,木村選擇留守卻慘受連累,多間大企業紛紛割席,木村接連失去日產汽車、麥當勞等代言,IG的followers更大量流失。在一片風波下,木村慶祝51歲生日,他出po答謝各界的祝福,而心美、光希說分享一家的生活照,包括釣魚、露營、騎馬等,可見木村與靜香結婚23年依舊甜蜜,未知靠今次溫馨攻勢能否為木村挽救形象。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寶貝女Koki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兩女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兩女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51歲生日,兩女透過社交網PO出一家的生活照。 木村拓哉迎來51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