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14:54:18

木村拓哉三度夥拍綾瀨遙 為20億大製作新片扮演戰國夫妻

分享:
木村拓哉與綾瀨遙組成最強配搭,合演20億日圓大製作新片《THE LEGEND & BUTTERFLY》。

木村拓哉與綾瀨遙組成最強配搭,合演20億日圓大製作新片《THE LEGEND & BUTTERFLY》。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早前拍罷朝日電視台劇集《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今日他以新髮型現身記者會,宣布與一線女星綾瀨遙合演大製作新片《THE LEGEND & BUTTERFLY》,分別飾演織田信長及其正室濃姬,這部電影是東映創立70周年的紀念大作,製作費高達20億日圓(約1.16億港元),安排明年1月27日於當地上映。

49歲的木村,與37歲綾瀨遙再度拍檔,兩人對上一次合作已經是2011年的TBS日劇《南極大陸》,今次還扮演夫妻角色,而木村也相隔25年第二次飾演織田信長。織田信長是日本戰國時代的歷史人物,他在1582年6月21日於本能寺自盡,死時49歲。電影公司安排新片記者會在他死後的440年同日舉行,木村與第三次拍檔的綾瀨遙表現合拍,該片由去年9月開拍,而綾瀨遙就大讚木村有驚人體力,在拍攝遇上不安時也令她大感安心。

《THE LEGEND & BUTTERFLY》於明年1月開畫,今日舉行記者會。 49歲的木村與37歲綾瀨遙再度拍檔,今次扮演夫妻角色。 《THE LEGEND & BUTTERFLY》是東映70周年紀念作,兩位主角的織田信長和濃姬造型亦已曝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