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6 16:14:22

木村拓哉囚犯Look開工 擔正台慶劇只許成功

分享:
木村拓哉囚犯Look開工 擔正台慶劇只許成功

木村拓哉台慶劇《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將在本月25日首播。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仍留守前身尊尼事務所的SMILE-UP.,由他主演的朝日電視台65周年台慶劇《Believe-為你架起的橋樑-》,將在本月25日首播。木村今次飾演大橋建築工程師,捲入寃案淪為階下囚並逃獄。上月底,木村被拍到穿上囚犯服為新劇到茨城開工,由於電視台對新劇相當重視,故取景當日也派出多名工作人員貼身服待木村,排場十足。

兩年前,木村為同台主演拳擊校園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收視與口碑麻麻,平均收視僅得10.9%,故今次更許勝不許敗。據指,木村向劇組提議參考去年堺雅人主演劇集《VIVANT》,以及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的宣傳手法,保密劇集內容與卡士,一於靠玩神秘來吸引觀眾。

木村拓哉被拍到穿上囚犯服為新劇到茨城開工。 取景當日也派出多名工作人員貼身服待木村,排場十足。 木村拓哉仍留守前身尊尼事務所的SMILE-U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