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3:33:19

木村拓哉為《教場》添食 拍完連續劇再登大銀幕 乖女光希性感出席紐約時裝周

分享:
《教場》已先後拍成兩套特備劇,據知木村已回頭接拍連續劇及電影版。

《教場》已先後拍成兩套特備劇,據知木村已回頭接拍連續劇及電影版。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人氣作《教場》將再添食,有日媒率先爆料指,富士電視台已邀得他再為該劇化身冷酷的警校魔鬼教官「風間公親」,將於明年4月以連續劇形式推出,更有計劃搬上大銀幕,成為木村的全新代表作。

木村拓哉為《教場》化身魔鬼教官「風間公親」,連乖女都情有獨鍾。

木村拓哉為《教場》化身魔鬼教官「風間公親」,連乖女都情有獨鍾。

Ad Block

木村今年11月將滿50歲,他為《教場》破格扮演魔鬼教官,由戲路到造型都令人耳目一新,2020年首次拍成新年特備劇,贏盡收視及口碑,連兩個乖女心美與光希也曾表示,《教場》是父親芸芸作品中最喜歡的一套。之後木村也答允接拍去年新年播出的《教場II》,兩套特備劇還起用多位新晉演員參演,播出時大受歡迎,富士台去年亦打鐵趁熱,立即斟洽木村開拍連續劇,不過,當時木村認為《教場II》才播出不久,所以一度推辭,直至最近再次籌拍,木村才落實演出,有指會安排在明年4月的「月9」(逢星期一晚上9時)檔作為重頭劇集,會在木村迎來50歲時開鏡,亦會開拍電影版,暫定於明年底上映。

Koki美國睇時裝騷

此外,木村的19歲細女光希(Koki)身在紐約,為品牌專程飛抵美國出席紐約時裝周,她今次以性感造型登場,還在IG分享與Doha Cat的合照。

木村的19歲細女光希獲品牌邀請出席紐約時裝周活動。 光希性感登場,相當養眼。 Koki身在美國紐約,在IG公開活動上靚相。 Koki與紅人Doha Cat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