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8 20:55:23

木村拓哉細女 Koki開胸誘惑sell珠寶

分享:
Koki性感現身,引來在場人士一陣嘩然。

Koki性感現身,引來在場人士一陣嘩然。

品牌BVLGARI今日於涉谷表參道舉行BVLGARI 70周年展覽,場內展出多款名貴珠寶,木村拓哉細女、擔任BVLGARI宣傳大使的Koki自然有捧場。穿上黑白連身裙的她,上身胸前中間的開胸設計,令人眼前一亮。20歲的她表示:「好緊張,因為今日好特別,我戴的珠寶好靚但好沉重,時刻怕整爛,因為太高貴了。」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也是嘉賓之一,她表示:「今日戴上婆婆留下的吊咀,因為有一定重量,所以吊咀特別貼身。」

Ad Block
48歲的米倉涼子自爆近年健康欠佳,所以作品亦少了。

48歲的米倉涼子自爆近年健康欠佳,所以作品亦少了。

山下智久聞「尊尼」即回避。

山下智久聞「尊尼」即回避。

避談尊尼

嘉賓之一型男山下智久受訪時表示,2023年印象最深是5年來再舉行巡迴演唱會。「粉絲等足5年,多謝他們支持。今年仲有一部戲要拍,之後就休息了。」雖然大會事前提醒記者不可提問敏感問題,但記者仍追問山下智久舊公司尊尼事務所解體的事,山下一聽到尊尼問題,即時想轉身離開,由於提問時間未過,他唯有向記者說「不便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