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1 11:36:32

木村拓哉重頭劇《風間公親-教場0-》彩蛋送驚喜 引發熱議登Twitter全球熱門榜首

分享:
木村重頭劇《風間公親-教場0-》彩蛋送驚喜 引發熱議登Twitter全球熱門榜首

木村主演重頭劇《風間公親-教場0-》昨晚開播,錄得12.1%收視。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教場》系列的前傳連續劇《風間公親-教場0-》,在萬眾期待下終在昨晚開播,今次新劇陣容強勁,包括赤楚衛二、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及染谷將太等,每集更有紅星客串,首集除了市原隼人、內田理央外,跟木村私交甚篤的名嘴明石家森馬也驚喜登場。

首播收12.1%

《風間公親-教場0-》首播後獲網民熱烈討論,該劇亦起用人氣女歌手Uru唱出主題曲《心得》,而劇中亦不乏「彩蛋」,有觀眾發現木村登上的警車車牌是「9431」,而新加盟的赤楚衛二之出生日期正是94年3月1日,似乎是劇組刻意安排,引起赤楚的粉絲瘋狂熱議,昨晚一度登上Twitter的全球熱門榜冠軍,而劇集首播則錄得12.1%收視。今日下午,《風間公親-教場0-》於「黃Viu煲劇平台」免費上架。

《風間公親-教場0-》開播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新垣結衣加盟《教場》系列,演單親媽警員, 赤楚衛二在劇中表現亮眼,成今次重要角色。 木村在劇中的警車車牌「9431」,正是赤楚衛二之出生日期。 市原隼人在首集登場演犯人角色。 《大叔的愛》女星內田理央亦有份客串。 日本名嘴明石家森馬在首集也驚喜登場。 人氣女歌手Uru為劇集唱出主題曲《心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