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19:55:15

木村拓哉首度參演外語劇 《群》3月17日有得睇

分享:
木村拓哉在《群》飾演企業及慈善家。

木村拓哉在《群》飾演企業及慈善家。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在今年4月播出之前,另一套新作《群》(The SWARM)則搶先首播,由317日開始於Now TV Now Studio獨家上架。合共8集的《群》屬外語劇,改編自德國作家Frank Schatzing同名驚慄小說。劇集由神劇《權力遊戲》監製Frank Doelger操刀,除了木村之外,還有《王冠》女星Leonie Benesch、《沙丘瀚戰》女星Sharon Duncan-Brewster等演出,陣容強勁。

海洋異物四處襲擊人類。

海洋異物四處襲擊人類。

《群》於3月17日Now TV獨家上架。

《群》於3月17日Now TV獨家上架。

Ad Block

木村演慈善家

《群》講述各地陸續傳出海洋異常現象,例如深海螃蟹侵佔沙灘、蚌類阻擋貨船前行等,一條冰蟲更破壞大陸坡引發海嘯,令一種致命病原體擴散到飲用水中,開始摧毀人類生命。一群科學家發現深海的智慧生物能操控海洋一切,他們負起追蹤智慧生物的危險任務。劇中飾演企業及慈善家三船愛斗的木村表示:「科學家發現了某種事,三船亦意識到事件會非常危險,他要作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群》故事將會非常精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