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8:52:25

木村谷新劇po型相狂練拳

分享:
木村首次飾演拳擊教練。

木村首次飾演拳擊教練。

萬人迷木村拓哉的朝日電視台劇集《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下月首播,不斷更新IG的他,今日再有新相曝光。木村在新劇飾演拳擊教練,他在擂台旁留意學生練拳情況,更拿著藍色「大聲公」準備訓話。IG同一個po就上載在擂台與學生練拳的短片,有姿勢有實際。據聞木村拍劇前3個月開始練習拳擊,令自己更似一名職業拳手。另外,木村亦當上最新一期女性雜誌《anan》封面。

木村出道以來深受女性雜誌歡迎,逾20次當上《anan》封面。

木村出道以來深受女性雜誌歡迎,逾20次當上《anan》封面。

失意拳手轉教拳

《邁向未來的倒數十秒》講述高中時期多次贏得拳擊冠軍的木村,大學時某種原因放棄拳擊,之後更經歷喪妻之痛,意志消沉的他失去人生方向。一日,好友邀他到母校當拳擊教練,令他的人生重燃希望,勢要為學生贏得拳賽冠軍。《邁》劇於414日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