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2 14:56:10

木村豪宅遭入侵 工藤靜香嬲爆護家人

分享:
木村豪宅遭入侵

木村家於3月1日門口出現可疑人物,並立即報警。

木村拓哉貴為日劇天王,下月將有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開播,昨日就偕新拍檔滿島光與朝日電視台一批新員工進行視像會議,隔空來恭賀這班電視台新血。

木村一向是外界焦點,最近更被一名陌生中女滋擾及疑似非法闖入豪宅!據日媒《週刊文春》消息指,木村家於3月1日發現門口有可疑人物,並立即報警,木村被目擊與到場的警方對話,附近的鄰居表示,木村夫婦均出來了解事件,其妻工藤靜香表情看似怒氣沖沖,兩個寶貝女心美和光希就在他們身後,還有1名40多歲的男性,可能是經理人或警方人員。

新劇黃Viu上架


《週刊文春》直接上門向靜香求證,她坦言有這件事,但是對細節不願多作回應,只說:「不好意思,請詢問警方」,跟住鞠躬離開。木村發言人則表示:「正如所講,的確有報警處理,我們根據該名女性的違法行為報警,採取行動。」木村寓所並非首次被人入侵,他以10億日圓(約630萬港元)打造的「木村宮」位於東京目黑區,一家四口於2007年進駐豪宅後便有不明人士入侵, 當場響起警鐘,保安人員與警察立刻到場處理,可惜未有捉到可疑人物,但就發現木村大宅的二樓窗戶有被破壞痕跡,好彩家中沒有任何財物損失,懷疑是有心人刻意潛入裝置竊聽器,或偷取他電腦內的資料。

Ad Block

朝日電視新劇《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陣容還有滿島光、內田有紀、柄本明、生瀨勝久、高橋海人及村上虹郎等,木村飾演一位退役拳擊手桐澤祥吾,經歷挫折令他對人生感到絕望,並返回母校擔任拳擊教練,香港黃Viu已確認會免費上架。

木村家位於東京目黑區 木村一家再被人入侵大宅,立即報警處理。 木村昨日偕滿島光為一班電視台新員工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