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21:11:50

朱千雪懷孕5個月照穿高踭鞋 獲老公家人女王般服侍

分享:

朱千雪心情靚靚跟馮德倫出席活動。

朱千雪、馮德倫及傅家俊等今日到中環出席滙豐活動,懷孕5個月的朱千雪腳踏幾吋高踭鞋現身。她自言平日都穿慣高踭鞋,所以不會太擔心。她表示待父母回來,才跟大家分享BB的性別。她又稱工作都是以西裝為主,發現衣服大都要重新添置,「好多都由扣到鈕變扣唔到,啲褲由要扣皮帶,到依家唔使。每個禮拜都感受到唔同。」

朱千雪穿超高踭的鞋。

交由媽媽奶奶處理

朱千雪直言得知自己有喜時感到很開心,笑謂不太習慣做媽媽的角色。她說︰「因為我哋覺得都結婚好幾年了,我覺得兩個一直都好開心,但有家庭都有唔同嘅快樂,因為我哋兩個都有兄弟姐妹,所以都好開心咁成功有BB。」她稱沒有特別停工,仍繼續工作,但很開心跟她合作的單位都很照顧她。她表示懷孕初期比較辛苦,有孕吐及易感到疲累,現時就回復像以前般精靈。

她表示現階段感到很幸福,因為大家都非常照顧她及特別遷就,並提到早前去旅行,自己可以不用拖篋,而且想食甚麼都有人買給她。她稱得知懷孕之後,都有問身邊好姊妹一些應該要準備甚麼,但很怕不同人跟她說不能做甚麼或食甚麼,令她感到困惑,因為不同人有不同答案。她稱暫時沒有為BB添置用品,待媽媽或奶奶稍後幫她購入。

她稱如生完BB之後,如身體復原快便會很快投入工作,她說︰「依家都係只要時間容許都會接,之後都會係咁。」

即睇朱千雪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